IMG_6985小.jpg   

玟玟玫玫cafe,網路流傳的雙胞胎傳奇,先看看官網的簡介,您就會了解這對雙胞胎姐妹做出來的糕點餐食的堅持,及同時面對他們兩交談時那種空間重疊的奇妙感。

 

應該很多人會錯過仔細閱讀店家”關於“的來龍始脈,看完這對姐妹花的想法,不僅是這對己妹花的想法,甚至是每個人都應該這麼做的期許,很高興她們把它寫下來~

1997年以"先打破雞蛋再來想蛋捲怎麼做"的創業精神來形容玟玟玫玫CAFE的開始....
那是玫玫的天蠍子老公掛在嘴上的沉重感觸,從台北的大安區復興南路128巷跟瑞安街61巷口開始,荷包蛋還不太會煎,傳單夾報與email已發送到左鄰右舍與親朋好友手中,這是不折不扣的牡羊座地行動力,更不用說是兩頭只差沒有連身的雙胞胎牡羊。

TRY IT!人生很多事是不可逆的,今天不開始,時間過後,你這輩子再也不會做了。
你可以不用跟著這麼狠,每個人可以調節這種下手的時間點,但無論如何,不要把雞蛋放到壞掉,那就太可惜了。
話說回來,玟玟玫玫就是有著那種親和力,以往結交的好朋友,一個個都來適時地出現並幫忙,唸中山女高儀隊的粉絲團,台北Hard rock的同事等等,也是這輩子不解的緣份。
2000年的上海黃金城道里昂花園
2005年至今的台北合江街
網路上的傳奇被流傳著~
雙胞胎的玟玟玫玫CAFE

就是這番介紹觸動人們對於理想,甚至是夢想的堅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前往夢想的路途大步邁進。

 

IMG_7009.jpg 

合江街比較偏住宅區,要不是友人介紹,不熟,也不知道這裡有座花園般的早午餐餐廳。

 

IMG_6984小.jpg  

小小的店面,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是從姐妹倆與不斷上門的顧客寒暄,就可以看出玟玟玫玫在這裏經營的分量,應該是是街坊鄰居的後廚房。XD

 

IMG_6981.jpg  

對於選擇困難症來說,沒有看不完的菜單很輕鬆,價位也相當親民。

 

IMG_6988小.jpg  

歐式早餐

 

IMG_6987小.jpg

就像媽媽堅持給孩子們紅黃綠兼具的蔬菜一樣,但放心,配菜是不固定的,姐妹們相當重視營養均衡,哪怕是你我不相識的顧客。 

 

IMG_6989小.jpg  

麵包都是玟玟玫玫自己親手製作的,包括店裡的甜品、蛋糕,強調健康的概念,讓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IMG_6986小.jpg  

奶油也是自己打的,打得好綿密,樸實的口味吃了沒負擔。

 

IMG_6991.jpg  

托友人之福,餐後還送我們高級馬卡龍,也是雙手辛苦打出來的喔XD。

 

IMG_6992.jpg  

 

說實話,餐點不是網路上大家會膜拜的華麗且驚豔的五星級料理,但是仔細咀嚼,吃到的是用心、愛心、放心的食物,就像自家的餐桌會出現的家常料理,媽媽總希望我們除了肉,還要多吃蔬菜營養才會均衡,現在商家,只管東西賣相好,口味要迎合,縱使高油、高熱量也無所謂,有誰會在意你吃得健不健康,但是玟玟玫玫以同樣養育孩子般的用心,不難在料理上發現。

 

IMG_6995.jpg  

 

IMG_6996.jpg   

除了這些看似簡單的餐點,另外玟玟玫玫還是翻糖蛋糕的專家,店裡擺的蛋糕模型就是他們的作品,有機會可以前往了解,也實際品嘗如媽媽做給孩子般的愛心料理及甜點,也許會讓您憶起小時候。

 

IMG_7003.jpg  

午後呼呼大睡的大店貓瞇著眼揮著懶洋洋的手掌:下次再來嘿 

 

玟玟玫玫CAFE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02-2517578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7:30~17:00(晚餐目前不提供)

早餐:07:30~10:30 

中餐、早午餐:11:00~14:00 

麵包、手工餅乾、甜點、咖啡:07:30~14: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