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jpg  
馬祖有令人驚艷的自然生態、特殊的人文風采,無論是閩東聚落建築、媽祖信仰以及最近相當具話題性的藍眼淚,都是馬祖特有的觀光特色。
 
談到愛琴海,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希臘~熱情的陽光灑落在錯落有致的藍瓦白牆上,藍與白的浪漫傳說在整個湛藍無垠的海岸邊蔓延開來,敎人不想張開雙臂仰頭飲風都難!無獨有偶,台灣也有個被遺忘的美麗海岸線在馬祖北竿的「芹壁」。 
 
當雙腳踏上這民風純樸的離島國土,很難想像它曾是戒備森嚴,肩負保家衛國的第一陣線,如今的「芹壁」,雖然石牆上「光復大陸」的字樣依舊清晰,但是美麗的海岸風景擺脫了歷史包袱,這裏已經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芹壁拷貝.jpg  
芹壁1拷貝.jpg  
一段讓人顫寒的歷史,蛻變成美麗的傳說 台灣愛"芹"海.............
 
牛角村.jpg  
留有特殊情感的牛角村...開啟了與馬祖的不解之緣! 
馬祖的美,無法用文字言語逐一表達,用影像將所見記錄下來,是保留馬祖風采的最佳方式。 
 
cover02.jpg  
馬祖觀光金像獎-微電影‧創意短片‧攝影競賽徵件 
2015馬祖觀光影像大賽即日起活動開跑!今年的競賽項目共分三組:微電影(6-10分鐘)、創意短片(30秒內)及攝影。
 
競賽總獎金超過36萬元,總獎項超過30組。 延續前兩年的活動成果,本次影像大賽特別擴大為三個競賽組別,希望鼓勵攝影同好蒞臨馬祖,除了欣賞馬祖的美麗風光,也藉由創作者獨到的創意與影像構圖,來分享馬祖令人驚艷的自然生態、特殊的人文風采、質樸的閩東聚落建築及風俗信仰等特色景觀。 
 
為鼓勵微電影創作者踴躍參加,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劇本徵集,自即日起至8月17日止,入選的15組劇本將可獲得1萬元的製片補助。微電影競賽將於10月5日截止,創意短片及攝影的徵件時間於9月30日截止。 
 
11694889_1152135118145619_6697792181883715784_n.jpg
本次大賽的總獎項超過30組、總獎金超過40萬元。
微電影首獎10萬元、創意短片首獎4萬元、攝影競賽首獎1萬5千元。
參賽者可同時參與三組競賽,但攝影作品以5幅為限,且前三名不重複。
邀請大家在暑假期間前往馬祖渡假兼賞景,還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一舉數得!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