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來自紐約的早餐女王Sarabeth’s結拜新姐妹囉!來自丹麥的居家生活品牌GreenGate,結合歐洲古董花紋與北歐圖騰設計,用時尚概念創造每一季新品,這一次更與Sarabeth’s聯名,使用GreenGate「Alice系列」餐盤承裝來自紐約經典佳餚,全新粉嫩雙人套餐限定登場,讓母親節增添浪漫溫馨。
 
 
   
 
當紐約經典遇上丹麥艾莉絲
跨界聯名「紐約夢幻派對雙人套餐」期間限定 4/6 起至 5/31
Sarabeth's的經典大家再熟悉不過,而GreenGate更是丹麥知名居家品牌,專精餐瓷、下午茶具、咖啡杯具、家居飾品、居家香氛等等,目前在台灣多處百貨公司皆有專屬櫃位,深受許多追求幸福居家感的餐瓷愛好者喜愛,這次不妨趁此機會一起享受這浪漫夢幻組合。
 
DSC05910.jpg
 
DSC05897.jpg
▲雙人套餐售價980元(10%服務費另計)
 
「紐約夢幻派對雙人套餐 Alice in New York land」套餐內容物
紐約經典熱狗三明治1份
紐約經典酪奶煎餅(個人份量)1份
Sarabeth's 燕麥嚼醒1份
Sarabeth's自家製糕點-玉米馬芬(附2種口味Sarabeth’s水果抹醬)1份
紐約精選好茶 (伯爵 / 英式 / 冰茶 / 季節)雙人份量1份
<點此套餐加贈GreenGate Taiwan百元折價券2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期間限定|售價980元(10%服務費另計)
2018/4/6(五)~2018/5/31(四) 09:00-21:00全時段供應
 
DSC05912.jpg
▲紐約精選好茶 (伯爵 / 英式 / 冰茶 / 季節)
首先當然要先來一壺好茶!茶品選用英國王室御用茶品「Harney&Sons Selection」,GreenGate Alice系列的茶壺特色就是比一般午茶瓷壺大,茶葉耐沖,滿意十足。
 
DSC05899.jpg
▲Sarabeth's 燕麥嚼醒
滿滿的一杯優格佐新鮮草莓和香蕉,搭配Sarabeth’s自家烘焙燕麥,高纖營養,無負擔,別看只有一杯,絕對飽足度。
 
DSC05894.jpg
▲Sarabeth's自家製糕點-玉米馬芬(附2種口味Sarabeth’s水果抹醬)
每日新鮮手作,鬆軟、香氣十足的玉米馬芬,咀嚼中還可吃得到玉米穀粒感,不甜膩,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都適宜。
 
DSC05921.jpg
▲紐約經典熱狗三明治
酥軟猶太白麵包夾入熱狗、酸菜和Sarabeth’s 杏橙水果抹醬,最後再加上特製紅蔥頭撞擊出的新滋味,新鮮的雙重口感令人回味。
 
DSC05900.jpg
 
DSC05920.jpg
▲紐約經典酪奶煎餅(個人份量)1份
紐約早晨必吃的酪奶口味煎餅,濃濃奶香,喚起身體的活力。
如果你還沒品嚐過Sarabeth's的經典酥軟三明治,如果你還未嘗試GreenGate的幸福溫暖感,那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帶著家人或是親愛的人一起體驗難得的跨界聯名、期間限定「紐約夢幻派對雙人套餐」,自4/6起至5/31止,為親密愛人或是媽咪來個浪漫早午餐吧!
 

[店家資訊] 
Sarabeth’s Taiwan
台北敦化SOGO店 02-2752-699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桃園中壢SOGO店 03-422-9565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2F
新竹巨城SOGO店 03-533-9589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台北天母SOGO店 02-2833-5669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FB粉絲專頁:Sarabeth's Taiwan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