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Fast-Casual Dining」是在美國興起的飲食概念,不提供套餐服務,但宣稱質量比快餐優質,提供新鮮食材現場製作,而非一般冷凍速食快餐,深受許多與時間賽跑的藍領人士喜愛,能在短時間內享受到比速食還新鮮美味、比商業午餐還快速方便的用餐體驗,也造就一股時尚休閒飲食風氣。
 
 
   
 
 
快速慢食三明治|熱熱吃更符民情
在近信義路口的延吉街裡,人煙稀少的小巷內隱藏一家地道美式熱三明治專賣店,「Liquid Bread Company」(簡稱LBC)經營者背景就是個ABC,自家先創立位於四維路的「Purebread Bakery」手作歐式麵包店,因熱愛三明治料理,繼而開立了LBC三明治專賣店,由專業廚師設計三明治菜單,囊括歐美各式創意口味,有別於市場上較常見的冷三明治,以美式精緻休閒餐飲(Fast-Casual Dining) 餐廳型態經營 ,每款飽足三明治140元左右就能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所謂的新鮮食材、現場烹調的「快速慢食」也可以熱熱吃、坐下好好的吃。
 
Liquid Bread Company (LBC) 歡慶開幕一週年!(2).jpg
▲LBC就在巷內轉角處,低調有性格。
 
IMG_3662.jpg
▲店內年輕美式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DSC06777.jpg
▲看板上大部份的英語菜單,十足美式作風。
 
DSC06806拷貝.jpg
▲牆上鯊魚、老虎圖騰充滿濃烈區域風格。
 
歐式酸麵包夾現做配料|精釀啤酒佐餐
店內所有三明治基底麵包來皆來自自家Purebread Bakery製作的天然發酵麵包,呈現歐美在地美味與健康,從內餡配料到涼菜濃湯,全部都出自廚房專業廚師親自調理,當然,有吃不能忘記喝,除了一款每日新鮮食材現做濃湯,LBC的冰箱裡多達20種國內外精釀風格啤酒以及現壓台灣生啤酒,絕對讓您滿足口腹之慾。
 
DSC06776.jpg
▲夾用的麵包全採用自家Purebread Bakery製作的各式天然發酵麵包。
 
DSC06799.jpg
▲花椰菜濃湯的飽滿濃郁,與歐美口味幾乎相當。
 
DSC06797.jpg
 
DSC06792.jpg
▲各式風味前菜、醃菜涼涼的吃相當消暑。 
 
DSC06785.jpg
 
DSC06786.jpg
 
DSC06782.jpg
▲冰箱裡來自各國各式精釀啤酒、茶飲,滿足各種需求。
 
全新10oz「Steak Au Jus 牛排沾肉汁」三明治|限量到9月
此次特別因應開幕一週年,LBC推出全新10oz「Steak Au Jus 牛排沾肉汁」三明治,相較於市面所知的費城牛排三明治,LBC選用稍帶厚度的高品質牛小排,可以完整感受牛肉所帶來的嚼勁和滋味。採用直火燒烤牛小排結合阿根廷青醬口味夾入佛卡夏麵包內,烘托出牛小排的燻香滋味。同時一旁提供由大骨熬煮的肉汁當沾醬,不僅濕潤口感,每一口都享受得到不同層次的美味。
 
DSC06774.jpg
▲大份10oz「Steak Au Jus 牛排沾肉汁」三明治肉片層層堆疊,滿足視覺也滿足味蕾,覺得太多也可以點半份5oz。
 
DSC06773.jpg
 
DSC06803.jpg
▲採用美國Choice牛肉直火燒烤,搭上阿根廷青醬,燻香濃郁的微甜微辣更刺激食慾。
 
DSC06805.jpg
▲三明治沾上肉醬是美國道地吃法,可保持不間斷的美味層次。
 
不定期換口味|招牌三明治 百吃不膩
除了不定期限量推出的獨特商品,眾多當期、固定招牌也都令人垂涎,「PASTRAMI 經典煙燻牛」選用無油糖所製的Purebread裸麥酸麵包,以煙燻一週的牛上胸肉,搭配醃節瓜,並抹上辣黃芥末籽醬提味,讓口腔充滿濃濃的煙燻味 ; 「CARNITAS墨式燉肉」麵包裡夾著以水果與香料油封燉煮3~4小時的手撕慢燉豬,煎至微酥脆佐以墨西哥烤玉米沙拉、香菜、番茄和紫洋蔥再淋上自製墨西哥辣醬及蒜味美乃滋,最後撒上雪花般的的葛莉亞起司,熱騰騰地大口咬下,讓您感受豪爽的墨西哥風味;「POT BELLY 辣韓胖豬」選用重口味醃製而成的韓式豬五花,搭配爽口的高麗菜沙拉、傳統韓國薑黃醃蘿蔔達到絕配滋味,韓式料理風跳脫出消費者對於三明治的想像;「TUNA SALAD鮪魚沙拉治」是款美式經典冷三明治,由兩片酸麵包夾著手工製作的當季鮪魚沙拉,搭配番茄與生菜,輕爽健康的味蕾滿足。
 
DSC06775.jpg
▲PASTRAMI 經典煙燻牛,培根肉搭配酸黃瓜超麻吉。
 
DSC06770.jpg
▲CARNITAS墨式燉肉,起司融化後更添濃郁風味。
 
DSC06771.jpg
▲TUNA SALAD鮪魚沙拉三明治,最經典的美式冷三明治。
 
DSC06769.jpg
▲PATTY MELT熔岩漢堡排,最經典的漢堡排三明治。
 

 
[店家資訊]
Liquid Bread Company (LBC) 三明治
02-2704-6218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 (靠近信義路口)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am – 00:00am
FB粉絲頁:Liquid Bread Co.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