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0.jpg  
新北市板橋,早午餐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像人氣鼎盛的好初、豐滿、甜福、Merci ...等等,因為都是標榜早午餐,所以幾乎最晚賣到四點就打烊了,而且多以適合早餐的輕食為主,很少能夠像『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這樣除了簡單的早餐品項,還可以供應專業美味的義式料理,對文化路這塊早午餐一級戰區的店家來說,無疑多了個強勁對手,但對消費者而言,卻多了個美味選擇。
 
姐弟倆的翻桌人生
曾在台北知名義大利餐廳任職的主廚艾力克斯(Alex)弟弟,與深具美術涵養的夏天(Summer)姊姊,聯手開立這家溫馨別具的義式餐廳,小巧雅致的休閒居家風格,除了建物既有的硬體結構,牆上的塗鴉、桌椅擺置等,都是出自姐弟倆親手打造,希望帶給顧客一派輕鬆的用餐環境,就像在自家餐廳一樣,隨意翹腳,隨性翻桌,當然不是真的不爽翻桌,而是好吃到想翻桌。
 
DSC06514.jpg  
 
DSC06521.jpg  
 
DSC06530.jpg  
 
DSC06538.jpg  
 
DSC06527.jpg  
 
DSC06531.jpg  
說到店名"翻桌Turning table"其實也具轉機的含義,據Summer說:在籌備店的某天下午,開車正在想店名時 聽到廣播正在播放愛黛兒的Turning table這首歌,於是有了靈感,就這樣翻桌吧!也翻轉了姐弟倆的美味人生。
 
轟炸機?超不爽!菜單令人想翻桌
輕鬆享樂的用餐概念非常貼切現代人需要被療癒的壓抑,連菜單取名也別具巧思,像是"唉呦我的媽!轟炸機三味治"由炸雞、生菜、番茄、希臘醬調理出來的Sandwich,只是空姐機師應該不會想點這道...;"超不爽!洋蔥牛肉厚厚堡"正是由手工甩打牛肉製成的牛肉漢堡,也許今天的不爽,吃了這個牛肉厚堡後,可以翻轉心情,好吃到想翻桌,如此揶揄的菜單令人莞爾一笑,單看菜名,心情都好了一半。
 
DSC06552.jpg  
 
DSC06524.jpg  
 
吃在嘴裡的,必須看得到從哪裡來
許多人來者裡都是選擇早午餐,但其實堅持真材實料的手作盤餐,更能展現"翻桌吧"的廚藝,現代人往往因為過多的速食品,讓味蕾麻痺了,幾乎忘記食物的原味是什麼,店裡刻意開放的廚房,輕易見光的食材,顧客不只吃得到,還可以"看得到"自己吃的料理從哪裡做出來,這正是Summer與主廚Alex想表達的概念,因為任職過正統義大利餐廳,對於食材及口味要求嚴格,絕不會因為價格親民就馬虎輕率,而這樣的味道,並非時下許多給予調理包的快速餐廳所能匹及的。
 
DSC06549.jpg  
開放廚房讓人很容易一窺裡面正在做甚麼好吃的。
 
DSC06544.jpg  
這幕頗有型男主廚的味道。
 
DSC06592.jpg
店裡採用義大裡品牌Gallo的食材,觀察細節就可以看出用心經營的態度。 
 
DSC06525.jpg  
 
來飽餐一頓,盡情享受美食吧!
現打新鮮馬鈴薯濃湯一上桌,讓人不自覺想加快吸允的速度,享受濃湯滑入嘴裡的飽滿快感,新鮮現打的與一般速成馬鈴薯濃湯味道明顯不同,嚐得到沙沙的馬鈴薯碎泥狀,這才是馬鈴薯濃湯啊!
 
DSC06553.jpg  
 
DSC06558.jpg  
 
開胃吧!酸溜溜沙拉Season salad
這道沙拉聽起來很酸,但其實真正嚐過義大利陳年酒醋的人,就能體會初入喉的濃嗆,不一會兒轉換成焦糖般香甜的渾圓表現,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DSC06572.jpg  
 
DSC06576.jpg  
鮮綠時蔬都是新鮮採買,油醋拌在時蔬上散發亮金金的光芒,滿足了視覺更開了胃口。 
 
培根蛋黃醬義大利麵Spaghetti carbonara
一般坊間常吃到的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多半將生蛋黃置中呈現,但是這裡直接把蛋黃伴在起鍋的麵體裡,讓餘熱將蛋黃醞熟,視覺上雖然沒有生蛋黃加分,但是後味半生熟蛋黃的香甜氣味鮮明又濃郁,建議熱熱吃,冷了較會讓麵體呈現黏著狀態,不好入口。
 
DSC06559.jpg  
 
DSC06563.jpg  
 
DSC06580.jpg   
 
歐嚕嚕!義式海鮮燉飯Ink Risotto
看名子不難聯想是墨魚燉飯,採用當日海鮮及新鮮墨魚汁等,以傳統義大利生米直接燉煮的方式料理,米飯看起來濕滑,但是軟中帶Q,所有海鮮精華都吸附在米飯裡,每口都是海味,不用上高級餐廳就可以輕鬆品嚐的義大利經典料理。
 
DSC06565.jpg  
 
DSC06570.jpg  
 
DSC06569.jpg  
 
特製聖誕烤雞
用餐時正好看見主廚在製作客人訂製的烤雞,看Alex專注的模樣不小心會讓人著迷,但聽說過幾天就是他的大喜之日,真是羨慕主廚夫人,每天都有特製五星級料理可以享用XD,非常恭喜這對璧人佳偶,開始他們的幸福美味人生。
 
DSC06601.jpg  
 
DSC06612.jpg  
烤好的雞鋪上烤蔬菜、薯條,節氣味十足,訂製烤雞$680,三天前預訂即可,生日、節慶、過年也來隻烤雞慶祝吧!
 
限量供應烘焙品
英式原味司康British scone(搭配季節沙拉、爐烤培根雞蛋)附果醬
不得不推薦翻桌的英式司康,這裡的烘焙甜點都是與特約烘焙師每日限量製作,翻桌的司康含水量稍微高一點,口感仍然扎實綿密,伴隨淡淡的蜂蜜香甜,佐上隨選的野莓果醬很有優雅的英國下午茶風味,但是沾著烤過的半生熟培根雞蛋,更顯得香甜黏滑,溫柔綿蜜,一套甜品兩種享受,限量的絕佳組合一定要嚐一次。
 
DSC06597.jpg  
 
DSC06598.jpg  
 
DSC06630.jpg  
 
DSC06635.jpg  
 
可可亞的抱抱Hug hug!! cocoa
這款飲品的名子相當療癒,純可可粉調製的巧克力飲品,香濃滑順,甜蜜得剛剛好,尤其女生在每個月最需要的時候,讓可可亞抱一下,肯定溫入心房。
 
DSC06606.jpg  
 
貝禮詩奶酒咖啡Baileys coffee
一般調酒喝到貝禮詩奶酒咖啡的調配比例大約是一比一,因應每個人適應酒精的呈度不同,也可以依比例調整,翻桌的貝禮詩咖啡酒精比例比較低,微甜的奶酒香混和淡淡的咖啡香,濃郁不烈,相信老少都會喜歡。
 
DSC06624.jpg  
 
DSC06625.jpg  
咖啡奶酒攪和後,沉底的酒精被均勻散佈在咖啡裡,一口奶酒香、一口咖啡香,此起彼落層次豐富,耐人尋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其他飲品如:阿綠的特調"(綠奶茶)、玫瑰玫瑰我愛你(玫瑰奶茶)、含酒精的"怎樣都要喝!我愛MOJITO",以及嚴選義大利咖啡豆的經典咖啡等,都是別具特色,相當用心的佐餐飲品。
 
DSC06542.jpg
 
DSC06541.jpg  
 
翻桌的菜單不論早午輕食、盤餐都全天候供應,但是只有周五到周日有營業到晚上,特別的是提供二樓包場服務,收費平價,只要五千元起就可以坐滿25人,菜單可依現有挑選,也可另外規劃,聖誕、跨年、過年想來點不一樣的圍爐方式嗎?這裡會是個好選擇,不過,記得一定要及早預訂,以免向隅。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板橋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永豐金證卷對面巷子
電話:02-2254-179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四:8:00 - 17:00
週五 - 週日:8:00 - 15:00;17:00 - 20:00

Looker連結:http://turningtablebrunch.looker.tw
Looker首頁:http://looker.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rningB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Google環景攝影360度實景,(可移動您想看的角度喔)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