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7.jpg  
 
此查理與彼查理...
查理布朗來台北了?...看到這裡大家一定以為這是高雄查理布朗來台北開分店,其實這是網路人氣宅配甜點,全台第一家蛋殼雞蛋布丁創始店【CHIRLE BROWN查理布朗】的子品牌【C.C.KISS Coffee&Cake】,引進最新流行的鑄鐵鍋麵包餐,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創意雪糕的咖啡廳,C.C.KISS在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斜對面,步行大約5分鐘,樓下是查理布朗麵包店,不要懷疑,直闖麵包店後沿著扶梯上去便是。
 
IMG_1138.jpg  
IMG_1143.jpg  
IMG_1140.jpg  
幾何造型、皮革洞沙發、工業感鐵椅、鎢絲燈...,門市帶著奇幻感的現代工業風,大大的紅唇裝飾是這裡的精神亮點,落地窗有扇通往天堂之藍色木門,讓人想蹬腳一入。
 
C.C.KISS的堅持...
食材嚴謹講究品質,蛋品選用台灣彰化SunnyEgg隆昌牧場,無農藥飼料餵養,貼近大自然的特級精力蛋;以每日現煮糖漿替代人工果糖;以天然食材果泥調味,無化學濃縮汁;採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幫助發展中國家脫離貧困,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IMG_1136.jpg   
 
吸睛鑄鐵鍋吐司~療癒你的
在C.C.KISS用餐,別忘了必點超夯人氣鑄鐵鍋麵包餐,將吐司置入同大小鑄鐵鍋裡煎烤,在什麼都講究大又便宜的快食文化裡,充滿日式精致小巧風的用餐方式相當療癒。
 
熱鐵板系列-大阪燒
其實這鍋大阪燒點錯了,誤以為柴魚下是燒肉,因為太餓,所以實在無法判斷出日式美乃滋柴魚搭在厚片土司上創造出來的是早餐、點心、下午茶哪種定位,還好是鹹的,也似乎什麼都是。
 
IMG_1162.jpg  
IMG_1163.jpg
之所以想點大板燒也是因為想欣賞在熱鍋上跳舞的柴魚片,近看柴魚搖曳生姿的躍動很有戲XD。  
IMG_1171.jpg  
雖然柴魚下沒有燒肉,但意外流爆出蛋液,好吧!也算是有驚喜。
 
熱鐵板系列-帕馬森雙倍起司
會想嚐這款鑄鐵吐司完全在於那黃澄澄的外觀,在加上品名:帕馬森雙倍起司...,已經完全被折服,其實就是在厚片土司塗上帕馬森奶油下去烤,香酥濃油的口感不用五分鐘即可完膳,絕對是小朋友最愛的點心。
 
IMG_1180.jpg  
不用多說,想點這份帕馬森起司當然是因為顏色實在太漂亮。
IMG_1185.jpg  
帕馬森起司經過鑄鐵鍋烤熱後流瀉出金黃奶油,鹹香氣息立馬掃光。
 
拉絲系列-KISS經典拉絲
因為是接近晚餐時間進入,原本只想嚐嚐鑄鐵鍋的新鮮感,沒想到飢餓二人組因為太餓完全忘記後面還有雪糕組合,因此又點了這份三明治,以差不多的價位來說,嚐過了鑄鐵鍋後,會覺得拉絲的份量比較值得,也比較符合期待。
 
IMG_1187.jpg  
IMG_1194.jpg  
附餐生菜意外有水準,不只是一般的萵苣,還有紫萵苣及水芹,撒上油醋及果乾,提昇不少生菜沙拉的層次與風味。
 
IMG_1193.jpg  
烙烤過的厚吐司內餡夾著滿滿起司及德國香腸,咬起來波滋波滋的響,可以飽足也夠滿足。
 
雪糕系列-莓惑安菲洛
這盤雪糕組合看起來很有驚艷度,因為有最愛的草莓塔,卡士達醬非常道地,香蕉以糖烤成焦脆口感,香脆可口,而主題雪糕讓原本不好冰食的我完全改觀,香綿濃滑的奶香讓人想起北海道的霜淇淋,原本的害怕變成為實在的推薦,這個尺寸也太大。
 
IMG_1195.jpg  
IMG_1197.jpg   
原本點這份是因為有最愛的卡仕達醬草莓塔,後來發現香蕉、雪糕出乎意外經典。
IMG_1196.jpg  
IMG_1201.jpg  
雪糕的表現意外的好,自然奶香、口感綿滑,真的好像北海道的霜淇淋。
 
IMG_1208.jpg  
 
打卡就可以玩自創無敵雪糕
現在來C.C.KISS用餐打卡就送自創雪糕,而且是每人都有一支的機會,自創的雪糕可以選三種配料,我的粉紅夏威夷加了蔓越莓、芒果乾及小棉花糖,基底選擇粉紅色草莓巧克力醬,以甘那許巧克力裝飾,漂亮是一定的,但口味偏甜,還是希望嚐到單純的白色雪糕。
 
做雪糕草莓.jpg  
服務人員將自選三種配料先綜合起來,然後將雪糕浸漬所選基底,最後撒上所選配料,完成!
 
自創雪糕:粉紅夏威夷
 
IMG_1236.jpg  
完成品外觀的確粉嫩漂亮,但........
IMG_1235.jpg   
外裹的巧克力醬不會硬化,因此會像這樣.......攤在盤子上........。
 
另一支雪糕加了杏仁、開心果、脆片,基底是甘那許巧克力,白巧克力裝飾,雖然黯淡,不過因為甘那許醬甜度適中,整體反而是溫馴不膩的,建議要來玩玩的人還是以甘那許為基底較耐食。
 
做雪糕巧克力.jpg  
一樣將配料選好後淋上自選基底醬就完成了另一支自創雪糕。
 
自創雪糕:Crispy
 
IMG_1218.jpg  
甘那許基底的反而意外清爽不甜膩。
 
IMG_1158.jpg  
IMG_1157.jpg  
IMG_1184.jpg   
C.C.KISS的魅惑貝禮師咖啡奶酒比例適中,奶泡綿密不稀疏,香醇有味,令人寡目相看的是熱茶飲的杯具選的是花瓣造型杯盤,悠閒中不失典雅,高雅舉杯時更添浪漫嫵媚。
 
C.C.KISS的鑄鐵鍋吐司的確是種新鮮體驗,但份量迷你精緻,比較適合下午茶或當點心食用,若是當正餐相當推薦拉絲系列,附上有水準的生菜沙拉,增加飽足感。
 
IMG_1154.jpg     
C.C.KISS Coffee&Cake 
02-27710308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