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1.jpg  
之前電視、網路上都在熱烈討論這款披薩,看到披薩上那牽到外太空的起司,口水就狂流,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嚐這款一人份的瑪莉屋口袋披薩。
 
 現代人的飽餐好朋友
當個忙碌的現代人,如果冰箱裡隨時儲存一些冷凍食品,需要時拿出來加熱就可食用,的確是方便至極,除了即時調理包,是否也常將披薩當做一餐?美味的披薩烤一下不僅大人喜歡,更是小孩放學的最佳點心。
 
DSC02063.jpg   
瑪莉屋每個都是單獨的真空包裝,乾淨衛生,吃完一個再烤一個,不會因為拆封後難以保存而新鮮度令人顧慮。
 
DSC02074.jpg  
DSC02121.jpg  
餅皮添加洋蔥、甜椒、迷迭香、起司等調味手打而成,與市售相比油脂明顯少許多,因此烤後的餅皮呈現比較乾脆的口感,清爽不油膩,也由於餅皮已經是熟成品,只要將冷凍後的披薩回溫或微波爐稍微溫熱一下,再以乾煎鍋或小烤箱烘烤五分鐘即可馬上食用,當早餐、下午茶快速又方便,馬上補充活力不必等。
 
精選餡料配菜都是收到訂單後才製作,確保新鮮,由鮮綠的花椰菜不難看出新鮮度,起司是由三種品種馬扎瑞拉、高達、切達混合而來,其中馬扎瑞拉就是負責牽絲簽到外太空的主要靈魂,高達起司提供類胡蘿蔔素的營養,而切達負責濃郁的綿滑口感,三種起司調和出香、濃、滑的圓舞曲,讓披薩有了生命。
 
 collage.jpg  
這就是牽絲牽到外太空的真實紀錄,從拉開到結束斷裂足足拉開超過20公分。
 
黃金厚皮系列~
<<南洋果香咖哩>>
DSC02117黃金厚皮南陽果香咖哩.jpg  
內餡有雞丁、馬鈴薯、紅蘿蔔、鳳梨汁、咖哩粉、辛香料、洋蔥、起司。
 
DSC02121.jpg  
餅皮厚實,起司濃郁。
 
<<熱海蟳味三鮮>>
DSC02132厚皮熱海蟳味三鮮1.jpg  
內餡有花枝、蝦仁、蟹肉絲、特調披薩醬、起司。
 
DSC02145.jpg  
DSC02149.jpg  
海鮮在口味表現上比較鮮明,花枝、鮮蝦嚐得出鮮甜。
 
清油薄皮系列~
<<豪華夏威夷>>
DSC02084薄皮夏威夷.jpg
內餡有鳳梨、豬肉火腿、雞肉火腿、美奶滋、特調披薩醬、起司。
 
DSC02086.jpg  
薄皮口感相對更酥脆,比較像餅乾。
 
<<蕈菇煙薰嫩雞>>
DSC02135薄皮蕈菇煙薰嫩雞1.jpg  
以桃木煙薰雞肉、蘑菇、黑胡椒、特調披薩醬、起司組合的煙燻嫩雞,看起來配料豐富鮮艷。
 
DSC02158.jpg  
DSC02151.jpg  
薄皮的起司牽絲更明顯,由其在剛烤好置約3分鐘後,待起司稍微凝結後牽起來的絲的確相當有成就感,如同前圖所示可以拉到20公分。
 
這次嚐到六種口味的口袋披薩,除了圖片裡的,另外還有宮保雞丁以及全素的椰菜鮮菇,但其實吃到最後會發現味道都一樣,因為香濃起司勝過一切XD,除了海鮮有比較不一樣的海鮮味,夏威夷有甜鳳梨將味道跳脫出來,其他煙燻類則沒有很大的區別,不過個人喜好薄皮口味的披薩,酥脆口感像餅乾,正餐、點心都相當適合來上一片,百吃不膩。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