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網路人氣店家「開丼」主打將肉塊塞滿一整碗、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的視覺效果讓喜歡吃肉的朋友愛不釋口,今夏開丼又有新菜色囉!最大不同除了增加燒肉的混搭吃法,還首次推出穴子魚丼飯以及黑壓壓的霜淇淋,讓喜愛開丼的朋友更多選擇!
 
 
   
 
五款牛豬雞魚|滿足各路喜好
隨著夏季來臨,「開丼」也端出夏季新菜迎客,本季主打「肉量滿點、實惠價格」,沿續開丼過往的滿腹肉感,以視覺及味覺上的享受,讓夏季新菜更加豐富有趣,本次推出三大強棒分別為融合炸牛排及石鍋拌飯概念的混血新作「釜燒嫩肩牛排丼」,一次可吃到雞豬牛的「肉の三劍客丼」,源自日本江戶地區傳統柳川鍋作法的「柳川穴子丼」,不論愛吃哪一味,在開丼一定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美味!
 
DSC06341.jpg
▲本次夏季新菜包含五款牛豬雞魚的組合,滿足各種需求。
 
DSC06346.jpg
▲釜燒嫰肩牛排丼|390元、嘗鮮價:349元
與以往不同在餐盤中多了加熱石鍋,可以立即吃,亦可以將牛肉置入石鍋中炒出自己喜愛的熟度,當牛肉在石鍋中ㄘㄨㄚ一聲後香氣四溢,是個牛排雙享全新吃法。
 
DSC06367.jpg
▲將燒烤後的牛肉擺回碗內,又是一碗熱騰騰燒肉丼飯。
 
DSC06350.jpg
▲肉の三劍客丼|390元、嘗鮮價:349元
吃膩牛肉卻又捨不得不吃牛?想來點雞腿也想來點里肌?一別以往只能選一種肉品的左右為難,本次推出三種肉品一起享用的「三劍客」,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DSC06352.jpg
▲內含鮮嫩雞腿,佐上味噌腰果醬、烤得Q彈的里肌搭黃芥末醬,而牛肉板腱當然灑上玫瑰鹽就很好吃,三重食感,營養滿分。
 
DSC06357.jpg 
▲柳川穴子丼|330元、嘗鮮價:319元
 
DSC06359.jpg
▲在日本習慣在「土用丑日」,亦即為夏季最熱的一天食用鰻魚補充元氣,開丼也在今年特別選用穴子魚(星鰻)推出「柳川穴子丼」,穴子也稱為星鰻,在日本飲食文化中穴子是珍貴的食材,野生穴子的鈣含量相對高,一直被市場視為最佳活力的美味代名詞。主廚使用江戶地區傳統柳川鍋的作法,跳脫日本料理僅有穴子握壽司的想像空間,以野生穴子入丼創造出細緻淡雅的極上美味,富含營養價值,適合全家大小享用。
 
DSC06338.jpg
▲角切牛排丼|330元、嘗鮮價:319元
豐厚肉感,咬勁十足,手工切割每塊牛肉,飽滿肉汁,大口滿足。
 
DSC06332.jpg
▲韓味噌牛肋丼|290元、嘗鮮價:279元
辛香味噌搭配嚼勁十足牛肋,超下飯滋味,讓你意猶未盡。
 
小資愛小菜|任選兩樣一律99
搶攻小資族,開丼首次推出黑橘配超值小菜專區,任選兩樣小菜一律99元,不論是堅果味噌脆黃瓜(80元)、昆布燉野菜(90元)、XO醬炒水蓮(80元)、炸雞蛋豆腐、胡麻秋葵、起司歐姆蛋等等,不論是雙人或多人聚餐都能輕鬆搭出自己喜愛的豪華套餐。
 
DSC06339.jpg
 
DSC06333.jpg
▲各式小菜基本上都任選兩樣99元,選擇性也變多了。
 
夏日的暗黑沁涼|地表最強霜淇淋濃黑亮相
今年夏天特別熱,這時若能來支冰涼沁心的霜淇淋無非是一大享受。近年霜淇淋成為全民甜品,大街小巷各種口味蔚為風潮,開丼特別祭出研發許久的秘密武器「地表最強霜淇淋」搶搭暗黑系甜點風潮。乍看以為是芝麻口味的暗黑外表,一口咬下原來是驚喜的竹炭巧克力,灑上粉紅草莓碎粒,帶著酷帥甜美的衝突美感,讓少女們萌心大發,勢必要在IG上秀上一支。
 
DSC06370.jpg
▲霜淇淋加價購只要49元,目前限定HOYII北車站店、環球南港車站店、台中秀泰站前店、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店販售。
 

 
[店家資訊]
開丼 燒肉vs丼飯
FB粉絲頁:開丼 燒肉vs丼飯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