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1997年於永康街誕生的ICE MONSTER,以創作出全世界第一碗芒果冰「原創新鮮芒果冰」打響知名度,主打結合台灣特有熱帶水果與在地食材製作冰品,更將版圖拓展至中國大陸、日本和美國等海外市場,全球一年可以賣出超過百萬份以上,並被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譽為「全球十大甜點」,在短暫離開後,稱霸22年的芒果冰霸主要重返發跡聖地永康街啦!這次帶來什麼樣的新創意呢?馬上來嚐一嚐!
 
 
   
 
門100%台灣水果冰磚始祖 強勢回歸新創「永康創始店」
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擁有半透空兩層樓空間,店面除了品牌一貫的招牌黃、藍色系為主視覺基調之外,也特別以創辦人羅先生的性格特色為發想原點,以創新的思維將「輕建築」的概念導入桁架結構並結合吧台作為店內的主要視覺點,搭配代表創辦人內心純樸一面的木質、水磨石材質,創造出一個非典型的甜品概念空間,帶給消費者像家一樣的溫馨用餐氣氛。
 
【新聞稿圖片1】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擁有明亮的簡約設計與逗趣擺飾,打造令人會心一笑的舒適空間.JPG
▲一樓最搶眼的是以非霓虹材質所設計的品牌LOGO,繽紛色彩成為消費者必訪的打卡點,兩層樓的挑高空間,加上大片落地窗引進的明亮採光,整體店內裝潢更充滿ICE MONSTER最具代表性的冰塊人,以各種不同逗趣神情迎接來店用餐的消費者,讓人感到驚喜又會心一笑。(圖片ICE MONSTER)
 
IMG_1307.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可俯瞰信義街景,不論在店裡的哪個角落拍照都好看,喜歡IG打卡的少女們千萬別錯過。
 
跡22年鎮店招牌芒果冰 強勢回歸永康商圈
ICE MONSTER冰品最大的特色是採用100%台灣產地新鮮水果,由人工手動削皮去核後取用大量果肉製成冰磚後再刨成綿密的刨冰,搭配在地食材創作出各式水果冰品,招牌商品「新鮮芒果綿花甜」的芒果冰磚,便是特別選用15顆新鮮芒果,再透過獨家研發的機器創造出介於刨冰與冰淇淋間的綿密質地的冰品,這股美妙滋味不僅在永康商圈創下歷史奇蹟,更帶來無限觀光商機,這次ICE MONSTER選擇重返發跡聖地開設全新「永康創始店」不僅具有指標代表性,更再度成為台北新卡點。
 
IMG_1362.jpg 
▲招牌新鮮芒果綿花甜 $250
嚴選15顆新鮮芒果製成冰磚,再透過獨家研發的機器,創造出介於刨冰與冰淇淋間質地的綿花冰;搭配頂級愛文芒果製成雪酪、手工奶酪以及芒果醬汁,單一鮮果,多層次風味。  
 
【新聞稿圖片5】凡於 2019年04月22日至2019年04月25日期間,到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點用任一綿花甜系列商品,前100名消費者,將加贈冰塊老闆造型冰棒乙支.JPG 
▲冰塊老闆冰棒 $90
嚴選新鮮水果製成,共有芒果、甜瓜、草莓和奶茶4種口味。獲得方式說明:於 2019年04月22日至2019年04月24日期間,凡點用任一綿花甜系列商品,前100名消費者將加贈冰塊老闆造型冰棒乙支。
 
紛療癒系|永康創始店開幕限定「獨角獸綿花甜」萌萌噠!
為了提供消費者全新體驗,「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除了提供經典款冰品及甜品外,特別推出永康創始店限定冰品「獨角獸綿花甜」,以及搶先曝光預計於今年秋冬上市的「煤礦可頌冰」和「金礦可頌冰」,勢必將搶佔永康商圈最新、最熱門的美食話題
 
IMG_1310.jpg
▲獨角獸綿花甜 $150
挑選出台南地區的紅肉火龍果和屏東檸檬為基底, 打造出擁有水果清香、綿密口感的粉嫩雙色冰,再撒上繽紛糖粒與增添趣味的跳跳糖及植物性鮮奶油做點綴,佐上珍珠增加豐富口感,每一口都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永康創始店限定冰品 (新品) 
 
冬新品搶先曝光|「金礦、煤礦可頌冰」享受一個人的美好食光
除了全新「獨角獸綿花甜」,ICE MONSTER也在永康創始店搶先推出秋冬新品「金礦可頌冰」和「煤礦可頌冰」,分別為芒果(金礦)和黑芝麻(煤礦)口味,跳脫過往皆以純冰品或熱甜品為主的形式,創新的「金礦可頌冰」首次結合烘焙與清新爽口的芒果雪酪和現烤酥脆可頌,底層舖上口感清爽的植物性鮮奶油,再淋上特製的新鮮土鳳梨醬與新鮮芒果粒,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的新奇口感。
 
IMG_1320.jpg
▲金礦可頌冰 $129
 
IMG_1322.jpg
▲結合清新爽口的芒果雪酪和現烤酥脆可頌,底層舖上口感清爽的植物性鮮奶油再淋上特製的新鮮土鳳梨醬與新鮮芒果粒,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的新奇口感,也會是夏日想讓人大啖的清爽午餐呦。
*預計於秋冬推出冰品,搶先於永康創始店販售
 
「煤礦可頌冰」則是採用濃郁的黑芝麻雪酪與可頌,除了鮮奶油之外也搭配上飽滿Q彈的珍珠,再淋上獨門特製的焦糖醬,冰火交融的全新創意吃法,顛覆對冰品的既定印象。
 
IMG_1314.jpg
▲煤礦可頌冰 $129
 
IMG_1329.jpg
▲採用濃郁的黑芝麻雪酪與可頌,除了鮮奶油之外也搭配上飽滿Q彈的珍珠,再淋上獨門特製的焦糖醬,沈穩不甜膩的多重口感,相信不僅在秋冬,連夏日都是令人陶醉的成熟款熱賣品。
 
*預計於秋冬推出冰品,搶先於永康創始店販售

  
[店家資訊]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02-2393-2228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
營業時間:10:30 – 22:00
FB粉絲專頁:ICE MONSTER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