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在燒肉界佔有相當人氣熱度的「牛角燒肉」,同源於日本餐飲集團REINS international,旗下品牌眾多,除了日本燒肉專門店「牛角」、日本涮涮鍋專門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的店鋪數更是全日本NO. 1,繼十月份最新人氣巨無霸燒肉飯「牛角次男坊」登台首店插旗高雄漢神巨蛋後,狹著這股氣勢於12月北上攻入台北101美食廣場,台北的朋友們不用南下也吃得到這傳說中的巨無霸丼飯囉!
 
   
 
 
IMGL5645.jpg
▲為於台北101地下美食街的「牛角次男坊」櫃位,營業時間未到就已經有人趕著嚐鮮。
 
IMGL5643.jpg
▲笑容甜美的服務人員的確有好吃的FU。
 
傳說中的高達20公分巨無霸丼飯
「以超乎想像的價格,大口滿足享用高品質的日本燒肉丼」是牛角次男坊想提供給台灣顧客的美味概念,甫登高雄漢神巨蛋開幕15天熱銷突破10,000份的主打商品正是嚴選上等原片牛五花直火燒肉,搭配牛角特製秘傳醬汁,超過18層牛五花肉片層層堆疊,總高度高達整整20公分的「牛角次男坊丼」,一上市立馬造成轟動,無關好吃與否,光這高度已讓人視覺震撼。
 
IMG_8590.jpg
▲真實的碗大小差不多一隻手掌攤開,不強調大碗,但是剛疊好的肉的確相當有視覺震撼。
 
IMGL5635牛角次男坊丼.jpg
▲「牛角次男坊丼」以台灣自產品種米飯為底,層疊的完整肉片有18片以上,驚人的20公分高度相當具視覺效果,整碗淨重高達560g的豪邁份量,只要新台幣220元,重量級的超值美味值得嗜肉族前來一試。
 
IMGL5638.jpg
▲肉片看似乾柴,但實際上肉汁還算飽和,鹹度稍微過了點,不過吃重鹹的人應該察覺不出來。
 
IMGL5646薔薇豚丼.jpg 
▲另一款以豬肉為主的人氣「薔薇豚丼」,淋上特製優格醬,肉滑粉嫩相當適合女性朋友。
 
台北101獨家限定「玫瑰火山丼」
強調嚴選肉品、特製秘傳醬汁及平價提供高品質餐點的「牛角次男坊」,自高雄巨蛋店主打高達20cm重達560g、銷售第一名的「牛角次男坊丼」一推出,強烈的視覺震撼即震懾不少饕客爭相嚐鮮,本次配合北上於台北101B1美食街開設的台灣2號店,除了招牌商品,另推出以低溫爐烤鮮美牛肉與滑順溫泉蛋組合的「牛角次男坊 玫瑰火山丼」,同時也是高雄吃不到,北部分店101獨享限定版。
 
IMGL5640玫瑰火山丼.jpg
▲「玫瑰火山丼」以獨家低溫調理技術每日現烤原塊澳洲牛肉為主,淋上特製甘辛淋醬,玫瑰花瓣般堆疊的薄切爐烤牛肉片紅嫩鮮美,搭配飽滿的溫泉蛋及獨家優格醬,迷人的甜鹹滋味也只要新台幣260元就能品嚐。
 
IMGL5634.jpg
▲半生熟的蛋液切開後彷如火山熔漿緩緩流洩,少女心再度噴發。
 
IMGL5637.jpg
▲低溫烤製的半熟玫瑰火山丼肉片外表粉嫩,彷彿嬰兒般肌膚吹彈可破,不過口感嚐起來卻有點筋度,感覺豬肉的薔薇丼及熟熱的標準次男丼更美味些。
 
燒肉現吃最好吃,但是如果吃不完想打包建議自己攜帶容器,因為基於食安考量,業者目前沒有提供外帶服務,因此想嚐鮮的您快小跑步到台北101B1美食街的「牛角次男坊」燒肉丼專門店嚐個痛快,再小跑步奔回辦公室,如此就能滿足口慾又能消滅熱量囉!
 
牛角次男坊JinanBou台北101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美食街)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