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就在馬鈴薯登台消息發布前,9月6日北海道遭遇7級強震,死亡40人,受傷超過660人,一度全境停電,也連帶讓台灣旅客最愛的名產恐面臨斷貨危機,但每年銷售達300萬盒、僅在北海道當地及限定免稅店才買得到的人氣伴手禮之一「馬鈴薯三兄弟」不畏天災依舊如期在台熱血上市!
 
 
   
 
近年來,臺灣民眾至日本旅遊的人數不斷攀升,而日本當地販售琳瑯滿目的零食更是國人必買的產品類別之一。根據日本觀光廳日前公布數據資料顯示, 去( 2017 )年之中,全日本 47 個都道府縣中,多達 21 個縣的外國住宿旅客人數冠軍皆為臺灣,消費金額更是突破 5,245 億日圓(約新台幣 1,435 億元),位居全球第二。在這 5,245 億日圓消費金額當中,購買零食的金額就高達 234 億日圓(約新台幣 65 億元)。
 
璽琳貿易有限公司楊育明總經理表示,每次往來日本機場時,總是看到很多人辛苦地扛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回臺灣,此外,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時常出國,能吃到當地名產的機會就更低。所以楊育明總經理花了近三年的時間進行溝通協商,半年時間企劃,終於將北海道的「馬鈴薯三兄弟」帶到國人面前。現在不用大老遠出國,也可品嘗馬鈴薯三兄弟的好滋味。
 
台灣7-ELEVEN、全家買得到|鄂霍次克海鹽味、香醇奶油風味、奶油起司風味
在台灣開賣的「馬鈴薯三兄弟」外包裝設計與日本版略有不同,除了經典的3兄弟角色圖樣之外,更新增了日本直送字樣,背景也換成北海道馬鈴薯田的照片,每盒共有6包,分成鄂霍次克海鹽味、香醇奶油風味、奶油起司風味共3種口味,讓人一次享受多樣滋味。
 
三男-鄂霍次克海鹽味.jpg
▲代表三男的「鄂霍次克海鹽味」。
 
次男 - 香醇奶油風味.jpg
▲代表次男的「香醇奶油風味」。
 
長男 - 奶油起司風味.jpg
▲代表長男的「奶油起司風味」。
 
本次馬鈴薯三兄弟登台恰巧遇到震災產線受損,但不影響預先登台的2萬盒販售,目前通路以便利商店、量販超市、網路平台為主,7-ELEVEN、全家也買得到,此外,璽琳貿易也將陸續代理進口日本機場免稅商店的優質商品,期望臺灣民眾不用花大錢出國,也能購買到多樣種類的日本零食。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