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喜歡蔬食的朋友們一定吃過「MiaCucina」以季節時蔬、橄欖油等料理的沙拉、義大利麵等,不僅色鮮味美、營養均衡,還讓人吃不出其實是蛋奶素,而旗下以各式爆漿Bagel著稱的「Miopane」北部自天母一店後,結合經典三明治、Pancakes、義大利麵等推出All day brunch的二店搶登東區最有人氣百貨二樓,不同於義式「MiaCucina」,新型態美式蔬食料理仍舊讓人吃不出這是素的。
 
       
 
每日Bagel多達20種 隱藏版運氣好才嚐得到 
Miopane是義大利文「我的麵包」的意思,將手做麵包融合餐點創造出全新的早午餐麵包料理,全品項同樣標榜蛋奶素,在健康消費意識抬頭下,不僅是素食者多元化的新選擇,更讓開始注重健康的消費者開始喜愛蔬食。
Miopane位於SOGO忠孝館二樓,室內陳列倚窗邊而設,輕鬆明亮的美式風格吸引年輕族群,在餐食方面,與MiaCucina比較不同的在於每日現做多達20來種的Bagel,不特定品項,有時還會出現限定隱藏版口味,除非天天來,否則也不會知道今天有沒有出隱藏版口味,讓人真想每天守在櫃前期待限定推出。
 
DSC03473.jpg
 
DSC03467.jpg
▲入口處玻璃櫃內擺滿當日現做Bagel,口味不一,數量不定,想要什麼就要快下手。
 
甫開店至今人氣銷售第一名的「藍莓起士貝果」幾乎是人人皆愛,扎實彈口的麵體間夾入一圈白起司,咀嚼間時有時無的鹹甜滋味融合唾液不斷翻滾、越嚼越香;而傳聞中曾出現的神祕限定款,帶有顆粒的「花生拿鐵貝果」遽聞將濃郁花生醬包裹在鮮奶與咖啡攪拌而成的麵糰裡,光聽就令人兩頰生津,如果你吃過了,表示你運氣夠好。
 
IMG_9307.jpg
▲藍莓起士貝果60(右)。
 
DSC03463.jpg
▲蔓越莓起士貝果60
 
DSC03420.jpg
▲神秘限定款「花生拿鐵貝果」吃不到,無意間發現「焦糖核桃」散發出的牛奶糖後韻令人回味。
 
DSC03433.jpg
▲班尼迪克蛋與淋上自製荷蘭醬  320元,比起一般用馬芬作底,以Bagel作底、蕈菇做料的班尼迪克蛋多了些飽足度與豐富嚼感。
 
DSC03430.jpg
▲開心果與酪梨起士貝果  360元,原味Bagel淋上蜂蜜、奶油乳酪再疊上柔軟酪梨及水波蛋,是款清新宜人的美式風味。
 
外表像一般烤土司三明治的「四種起士吐司三明治」,內層夾餡包含cheddar切達奶酪、parmesan巴馬奶酪、mozzarella奶酪、provolone波蘿伏洛四種起司,一旁附的番茄湯以新鮮蕃茄攪拌烹煮,微酸甜的濃郁滋味溫潤爽口,而以陳年油醋調味的蕃茄沙拉,甜口醋醬更是讓人停不下來的開胃聖品,將土司拉開,起司跟著伸長了手臂依依不捨,記得熱熱吃才能嚐到濃郁香酥的多層風味。
 
DSC03437.jpg
▲四種起士吐司三明治  320元。
 
IMG_9321.jpg
▲拉絲畫面總是令人尖叫,起司鮮香味濃,與煎烤過微焦酥吐司可說是天作之合。
 
火烤蔬果添鮮香 多元配料豐富口感
Miopane有個特色,許多根瓜蔬果都經過火烤再料理,除了能將蔬果甜美汁液封存,還能凸顯料理風味,將烤過的玉米、甜椒、櫛瓜等添入沙拉或義大利麵等,不僅增添香氣,加上大蒜、洋蔥等辛香催化,讓食物更加美味。
 
DSC03426.jpg
 
DSC03461.jpg
▲墨西哥麵 435元。
將烤玉米、蕃茄丁、黑豆、墨西哥辣椒、阿爾弗雷多醬等與義大利麵拌炒,呈現微辣墨西哥風義大利麵,還可將一旁附上的玉米脆片沾裹醬汁食用,一麵兩吃。
 
DSC03452.jpg
▲檸檬草莓美式煎餅 320,盤邊附上楓糖及Mio香草奶油醬,自由交替增添豐富味覺樂趣。
 
DSC03470.jpg
是的!從開始到現在,一切都是蛋奶素,有機會逛到東區SOGO百貨忠孝館,記得來看看今天有什麼隱藏版貝果囉!
 

[店家資訊]
Miopane 天母店 02-2876-6399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3號
Miopane(All day brunch) 忠孝店 02-8771-905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Miopane 台南西門店 06-3030685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2F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